穆归辞

菜鸡阿辞,随缘更新。
杂食,务必看置顶。

【天刀OL同人】傀儡杀场

*神经病向短打。
*大概能算是真白吧。

“我怎么都想不到会这样与他再相见。”那真武道长摇着头,好半晌才又苦笑一声。他对面的丐帮露出不解模样,真武轻叹一声,问她:“你可知青龙会的傀儡杀场?”
“道长是说,四盟近来追查的九华禁地之事?”这事丐帮倒是知道的,那是青龙会拿活人做傀儡的实验地。眼下四盟已遣过一批侠士前往探查,她那时本也想参与,奈何本事不够,只能跑去喝闷酒解气。
真武点头。剩下的便已无需再说。丐帮呆了好一会儿,末了也还是没再作声,伸手提了酒壶给他把酒满上。
那一剑出手后殷红的血浸透了太白的白裳,大约那时是真武活到现在唯一一次会想,为何自己的剑竟这么快。
“想开些,”小姑娘拍拍他,“淳于末迪那老贼精通易容之法,这青龙侍卫又多是用的他人武学,许是故意以此乱你心神。”
“不,我知道是他。”
那声带着调笑的“道长”可不是谁都仿得出的。
“……节哀。”
“节哀?”真武有些莫名地看她,稍一思索便又了然,竟笑了出来:“你误会了,他好着呢,我是在愁别的事。”
“哎?”
“我把他带了出来,但当时失手将他伤得太重,只好托了唐门来帮忙——可谁知那厮开口就要天价,说是材料钱。我便是不知,他堂堂的唐门公子竟也会来狮子大开口。”
“所以道长你现在是?”
“我……我出来卖影子。再回去晚些我怕那见着傀儡就兴奋的疯子把太白拆了。”
活人傀儡也是活人啊他还不至于吧道长。丐帮摸摸鼻子,想拿葫芦把这个欺骗自己感情的真武捶成影子。
“哎小丐帮,你看贫道这影子你要不要——”
“龙吟三破!”

——————————
今天体服更新傀儡杀场玩法,背景故事跟列表可爱的小毒姐一起放飞自我衍生出万字40m大砍刀变成傻逼甜【bushi】
强行忽略把活人杀死这个步骤´_>`

评论
热度 ( 8 )

© 穆归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