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归辞

菜鸡阿辞,随缘更新。
杂食,务必看置顶。

苍山行歌·存梗【P.交错苍穹】

“不过名义上的亲人。”他坐在煎药的小炉跟前,一双眼映着炉膛里摇曳火光。这么一个景上三角眼似乎也并非多格格不入,顾青徽记起先前的玩笑话,却未想这白衣郎中说话才当真不顾人情面。“我倒是好奇,你到底能为他做到什么份上?”
一句话语调阴阳怪气连讽带嘲,这要是跟绳只怕都该七扭八拐打满了绳结。年轻人微蹙起眉,饶是他久经世故听见这么句话也难能再掩饰不满。这倒不怪,毕竟谢朗那说的,是江栎。
“江大哥于我有活命之恩。”便是真到了众人背弃之时,不问缘由,也绝不会背离。顾青徽有这信心,然而他拿不准若真有这么一天,江栎又会做何决定。那人的脾性,即使是他也难能完全摸准。
谢朗斜过眼瞅他,明了地打这人脸上看出不安来。到底江栎不同于木桦枫,他们这些跟着木桦枫的虽说大多时候也难能猜出其想法,但能确定木桦枫不能丢他们不管,更不会害了他们几个。可江栎会做出什么,没人知道。
“本看你还挺精明……”他摇着头,起开药锅盖子取了勺来搅着汤药。后半句到底是没说下去,拿过碗盛出药叫顾青徽喝下,再一转头就见屋门被无声推开。
来人一语不发,走去顾青徽跟前探手试试他额头,随后转头坐到一旁,又不知出什么神去。

评论

© 穆归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