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归辞

菜鸡阿辞,随缘更新。
杂食,务必看置顶。

【天刀OL/白唐】夕江留燕顾繁星(又是番外)

*夕江小番外!
*cp白唐
*兴起产物,依旧没文笔没智商没逻辑。

那天唐青霖回来的时候见叶城竟在看书,不由也是一阵好奇,便凑上去想看看他这又是玩哪出。然而叶城却立刻合了书卷正襟危坐,朝着唐青霖笑得无比讨好。
“……什么书?”
“呃,咳……太白少侠跟唐门少侠的……故事话本……”本来打算装傻的太白眼见媳妇儿一脸不问出来不罢休的严肃模样,也只好摸摸鼻子吞吞吐吐地老实交代,一边说一边偷眼瞄着唐青霖,生怕他会生气。
唐门听罢面上表情一时有些诡异,末了也只是看傻子似的瞧他一眼,忙自个儿的去了。叶城的个人喜好问题,他倒是不会去多说什么。
一见唐青霖并不反感,叶城胆子立刻就大了起来,把书重又翻开来看得无比欢快,没过多会儿却又叹口气。“唉,这几个故事翻来覆去看了好久,却一直找不到新的书卖。”他委委屈屈地抱怨,又伸手去抱唐青霖的胳膊:“青霖,我都没东西解闷看了。”
“……哦。”唐青霖不想搭理他,并给了他一扇子,因为他那一抱让正给琴臣整理衣饰唐青霖差点儿把琴臣的衣服扯坏。
叶城更加委屈地收了手,又开始嘀嘀咕咕地念叨什么“青霖眼里只有琴臣”之类的话了。一旁唐青霖闷闷地叹了声,又看他一眼,转头出门去了——连他的傀儡都没带着。
等到太白回过神时唐青霖早就已经离开好半天了,叶城傻愣愣地在房子里喊了一圈不见人,这才知道唐青霖是又出去了。“也不知道都忙的什么,天天见不到个人。”他撇着嘴又缩回椅子里,没好气地把书都摔到一边去,趴在桌上没精打采地画圈儿。这阵子唐青霖总是早出晚归的,倒着实是把他给冷落得厉害。

“能找到的都在这儿了。”白墨妤抱着一摞书卷往桌上一堆,抬手擦了把汗,“你怎么突然对这些有兴趣了?”
“叶城想看。”
“……”
白墨妤默默跟唐延交换了个眼色,在后者的示意下选择了沉默。自家娘子平日里写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唐延实在再清楚不过,万一说多了什么让唐青霖觉出问题,叶城可就难逃一死了。
“那个,哥……”唐延说,“你最近净是跑唐门的事,陪叶师兄的时间有些太少了吧?”
“我知道。”
这事唐青霖自己也明白,可又实在脱不开身,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到了今天才勉强算是告一段落。叶城不高兴唐青霖自然看得出,他又不傻,可他偏偏还不是个知道怎么哄人的主,不要说更腻些的亲亲抱抱讲情话了。
不然他也不会专门跑这一趟来替叶城借书。
唐青霖把那一摞的书卷放到叶城面前的时候,太白整个人都是懵的。而唐门只简短地解释说,是去跟弟妹借的。
“专,专门帮我借的?”
“嗯。”
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唐青霖错开视线面无表情点头的模样让叶城所有的怨气一瞬间全都消得干干净净,他跳起来扑到唐青霖身上,抱着他亲吻他。被抱着的没想到他这么大反应,呆愣愣地给他啃了半天,倒是也没把人推开。
毕竟这阵子难得见着叶城那么高兴。
“青霖你怎么就这么好。”
“你,等等……”
事态好像不太对,这人似乎也太兴奋了点。
“不要。”叶城回绝得无比果断坚决,两手已经开始麻利地解起唐青霖的衣裳。“你这阵儿那么忙,我都好久没碰你了……你都不想我吗?”
“不想。”
想什么想,这种事有什么想头!唐青霖试图把叶城赶开,可事到如今早就已来不及了。叶城总有数不清的办法让他丧失所有抵抗。
“青霖你放心,我今天肯定不会轻易放过你。”

翻云覆雨过后叶城才终于记起唐青霖借来的那些话本。他偏头看看身边已经累得昏睡过去的唐门,轻手轻脚地爬下床,摸到桌边随手翻了翻。
然后他愣了愣神。再然后叶城抽出其中几卷胡乱塞到角落里藏了起来。
那几卷他曾看过的,内容写得可谓香艳露骨至极,就是顾齐风那老不要脸的看了估计也要面红心跳。这万一给唐青霖瞧见……
叶城不敢往下想。
他又轻手轻脚地摸回床上,伸手把唐青霖搂进怀里头。唐门皱着眉头哼了一声,大约是被折腾得太累,平日里极为警醒的人眼下却分毫没有要醒来的意思,头埋在叶城肩窝里小猫似的蹭了蹭,又安稳地睡过去了。
师尊啊,师兄啊,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
叶城心里头一阵狂呼,直想拿头去撞墙。他偷偷地亲了亲唐青霖的嘴角,出于对双方健康的考虑强忍着没再去做更多的什么。
来日方长,来日方长。

——————————
那天我在空间里大喊白唐缺乏,结果我唐就去找了白唐mv的链接发给我……
md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的。
这tm不日还是人?【等等!

评论 ( 2 )
热度 ( 4 )

© 穆归辞 | Powered by LOFTER